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姜天虎深入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永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5:2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7日,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先后深入图牧吉镇、好力保镇、胡尔勒镇、巴彦乌兰苏木、阿拉达尔吐苏木部分村屯,采取随机进村入户的方式,对各地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旗委办、扶贫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随机走访过程中,姜天虎与一般户、贫困户、危房户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身体状况等基本情况,询问精准扶贫政策落实、危房改造、扶贫产业项目实施等情况,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查看扶贫档案。

姜天虎要求,各地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工作,要继续完善特殊档案建设,留好证明凭据,确保各类数据真实可靠、吻合一致,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摘帽目标。

在阿拉达尔吐百吉纳移民新村,姜天虎详细了解淹没区百姓新房入住和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过渡房建设情况,姜天虎要求,涉及到淹没区百姓移民工作的乡镇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移民新村入住率,同时做好淹没区所有群众的生产生活保障工作。

调研过程中,姜天虎还就沿路村屯环境卫生整治、村屯道路建设等情况进行查看。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