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中央政法委调研组来扎旗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部分内容来源于兴安日报 王永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7日 15:1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5日,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景汉朝率调研组来我旗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长安杂志社社长何君健,中国长安出版社副社长张思剑,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李钢,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乌兰浩特市委书记马焕龙,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哈斯布和,旗政府副旗长马祎陪同调研。

在巴达尔胡镇,景汉朝实地调研了扎赉特旗至阿尔山旅游公路七家子至喇嘛洞大桥段公路改建工程、巴达尔胡镇巴达尔胡嘎查兴鸿草业合作社、巴达尔胡中心学校、花园大桥项目工程等情况。

景汉朝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定点帮扶、学校基础设施改善等开展情况。景汉朝对我旗定点扶贫工作、学校基础设施改善工作、农村道路交通建设等给予充分肯定。景汉朝强调,要坚持不懈、认认真真落实好精准扶贫的各项举措,将发展产业与贫困户脱贫有效衔接,走自主脱贫的可持续发展道路,使贫困户持续、高效、稳定脱贫。

责任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