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扎赉特旗召开脱贫摘帽盟级初审情况研判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永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22:4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5日,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主持召开脱贫摘帽盟级初审情况研判会,分析研判脱贫摘帽盟级初审发现的问题,并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旗领导顾卫革、纪红梅、刘宇、于庆甫、王大义、陈庆华、徐卫奇、刘海涛、孔繁玉、于海莲、杨静锋,以及各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音德尔镇、巴彦高勒镇、巴彦扎拉嘎乡三个乡镇脱贫摘帽盟级初审情况的汇报,与会领导及扶贫办相关人员就初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探讨。

赵田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对于存在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即整改,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整改到位。要明确脱贫攻坚的重点与难点,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强档案建设、危房鉴定、环境卫生整治、移民搬迁等工作,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顺利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