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武汉大学及湖北商会到我旗考察扶贫产业合作项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王永志 辛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19:1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0日~21日,武汉大学校董、正隆保险经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楚商联合会秘书长、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一行,到我旗就扶贫产业合作项目进行考察。

  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纪红梅,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哈斯布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到扎赉特旗杜美牧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新浩基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巴达尔胡镇、阿尔本格勒镇瑞秋农牧专业合作社、巴彦扎拉嘎乡石头城子牲畜交易市场、兴润牧业有限公司、扎赉特旗兴义农丰农牧机械装备有限公司、绰尔工业园区等地,通过参观考察、实地调研等方式就我旗农业农村发展和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解。

  考察组表示,我旗农村发展有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产业对接投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考察中,我旗聘请前来考察的企业负责人任巴达尔胡镇6个嘎查名誉嘎查达,进一步加强企业与贫困村的沟通联系,为下一步企业帮扶贫困村奠定基础。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