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姜天虎深入阿尔本格勒镇和新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白玉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4日 08:4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3日,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深入阿尔本格勒镇和新林镇,就推进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更精准、更扎实、更深入,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在阿尔本格勒镇和新林镇,姜天虎与镇干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姜天虎强调,要全力排查化解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倾听民意,了解民情,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持续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确保排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要高度关注“错退、漏评”问题和危房改造工作,一个村一个村排查、一户一户筛查,坚决避免出现“错退、漏评”问题。要持续推进危房和土房改造,不断改善群众住房条件,真正提高脱贫的质量。要切实做好扶贫档、卡、册规范化管理。

  姜天虎要求,要加大干部驻村工作督查力度,驻村干部必须驻村,驻村人员和时间必须保证。驻村干部要说清村情、扶贫政策和工作开展情况,帮扶责任人要全面掌握和说清结对帮扶人基本情况、帮扶措施,家庭收入等,切实发挥好作用。

  姜天虎还督导检查了乌新高速公路沿途交通道路检查站非洲猪瘟防控检查工作。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