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志亮深入我旗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白玉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00:2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志亮深入我旗调研

10月3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志亮深入音德尔镇阿拉坦花嘎查,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文军,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盟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专职副主任韩海臣,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义,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魏洪玉,旗政协副主席、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局长孔繁玉参加调研。

在阿拉坦花嘎查,贺志亮先后到嘎查养牛牧场、千亩采摘果园、草原漂流、嘎查“美丽庭院”示范户和贫困户家以及嘎查积分制兑换超市,实地了解嘎查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贺志亮观看了嘎查专题片,认真听取了音德尔镇负责人就阿拉坦花嘎查相关工作的汇报,并对嘎查全面落实“五个定位”,推进脱贫攻坚的举措和成效,以及产业发展、村容村貌提升,推行积分制管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贺志亮指出,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抓好基层党建,建强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专业合作社、党员引领发展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发展壮大嘎查集体经济,用好集体经济收入,不断加大基层基础保障力度。要定期开展村务公开,让党员在村民自治中切实发挥作用,为服务脱贫攻坚提供有力保障。

姜天虎代表旗委、政府对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我旗的发展表示感谢,在阿拉坦花嘎查下一步工作中,要按照“五个定位”发展思路,坚定不移地抓好落实,确保阿拉坦花嘎查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贺志亮一行还到好力保镇古庙村和五道河子村,实地了解了我旗创建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情况。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