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姜天虎主持召开中共扎赉特旗十五届委员会第70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白玉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6:3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26日,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中共扎赉特旗十五届委员会第7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汇报,通报我旗聘请第三方开展贫困旗脱贫摘帽模拟评估验收情况和光伏扶贫村级电站项目招标情况。

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姜天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迎检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对照脱贫摘帽验收标准,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好村容村貌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危土房改造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加大督促力度,确保顺利完成脱贫攻坚的各项目标任务。

就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姜天虎强调,要高度重视网络舆情控制,发现网络舆情,立即采取行动,重大舆情加强研判,对于涉及群众民生领域的问题要立刻解决。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属地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反馈。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评员队伍建设。提高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姜天虎要求,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依法严厉打击危害群众切身利益和基层政权稳定的违法行为,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对于脱贫攻坚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田喜要求,各包乡领导带队,组织各苏木乡镇场班子成员、嘎查村书记、驻村工作队,抓紧集中深入到被检的嘎查村,对照反馈问题逐一进行整改,确保存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全面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在开展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包乡领导、帮扶干部要全部深入苏木乡镇、嘎查村。

会上,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庆甫通报了我旗前三季度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义,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张青和旗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旗委组织部、旗公安局、旗纪委监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旗政府副旗长刘海涛通报了我旗聘请第三方开展贫困旗脱贫摘帽模拟评估验收情况和光伏扶贫村级电站项目招标情况。

旗领导王惠忠、顾卫革、纪红梅、哈斯布和出席会议。旗副处级以上领导,各苏木乡镇场办党政正职,旗委各部门、旗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及部分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