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姜天虎深入好力保镇宝泉村走访扶贫结对帮扶户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白玉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10:3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中秋佳节将至,带着对结对帮扶贫困户的深切牵挂,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于9月21日,深入好力保镇宝泉村5户结对帮扶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宝泉村贫困户刘凤祥、李凤仁、李树义、张树全、于福珍家,姜天虎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身体好吗?”、“今年的收成怎样?”、“家庭收入有多少?”、“生产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需求”等等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他们收入、产业发展、看病就医等情况,详细了解脱贫工作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扶贫政策的帮助下,振奋精神、自强自立,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结对帮扶贫困户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努力和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扶贫政策的支持下,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