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盟级退休老干部来我旗考察经济发展变化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辛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5日 08:5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4日,盟级退休老干部、盟人大工委原副主任塔彬一行来我旗,就经济发展变化进行考察。旗委副书记顾卫革,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义,以及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实地走访观摩了巴彦高勒中心卫生院健康扶贫项目、扎赉特旗政务服务中心基本情况、音德尔第三中学校园建设与教学、永胜食品有限公司生猪护栏项目、巴彦高勒镇常胜村石灰窖屯考察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音德尔镇凯泽时代小区考察小区整体建设、好力保镇古庙村考察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旗经济社会发展、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对我旗各项事业取得的变化给予充分的认可和赞扬,老干部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关心扎旗的各项工作,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建言献策。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