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北京市丰台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及企业家来我旗交流对接京蒙扶贫协作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陈嘉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16: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11日至12日,北京市丰台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小月率丰台区工商联及企业家来到我旗,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和座谈的形式交流对接京蒙扶贫协作工作。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纪红梅,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庆华,旗商务局、环保局、工商联等部分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李小月一行深入杜美牧业、龙鼎农业、好力保镇五道河子村、永兴农耕博物馆实地考察调研我旗扶贫产业、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等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李小月对扎旗区位优势、发展潜力、营商环境给予肯定,表示下一步要加强推进落实,让丰台区企业家更好地服务于扎旗,让扎旗的绿色优质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纪红梅对北京市丰台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及企业家来我旗交流对接京蒙扶贫协作项目表示由衷感谢,以此次交流对接为契机主动作为、跟进服务,加强两地企业家交流合作,推进扶贫协作项目落地见效,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庆华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扎旗基本情况。

会上,北京市丰台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为旗人民医院捐赠了威高日机装血滤机一台,并就企业发展和“万企帮万村”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会后,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宇与丰台区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就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洽谈。部分企业与嘎查村现场签订了“万企帮万村”扶贫协作协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