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我旗召开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排查整改集中行动第二抽检组抽检结果审查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李佳宁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19: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5日上午,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排查整改集中行动第二抽检组抽检结果审查会”,旗领导顾卫革、纪红梅、哈斯布和、包哈斯、于海莲、韩一强出席会议,第二抽检组各核查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核查小组核查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抽检结果进行了认真审查,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修改意见。

赵田喜要求,第二抽检组全体成员要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原则,认真撰写核查报告。对抽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必须逐村逐户、逐项逐条、原汁原味予以列出,不回避矛盾,不隐瞒问题。共性问题要有代表性,个性问题要有针对性,把发现的问题说清说透,绝不能含糊其词、模棱两可。要通过高质量的核查报告,从局部问题反映出全局问题,从表面问题反映出本质问题,从而达到举一反三、借鉴整改的作用。

赵田喜强调,第二抽检组各核查小组组长要对本组核查情况负责,亲自上手、亲自把关,全面认真审核报告,无异议后签字确认。

责编: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