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组织部副部长王红兵一行到我旗调研京蒙扶贫协作等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张丽娟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5日 19:2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组织部副部长王红兵一行到我旗调研京蒙扶贫协作及人才等工作,并看望北京市在我旗挂职干部。盟委委员、盟行署副盟长孟文涛,盟委党建办副主任郝青,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建,旗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大义等领导陪同。

在阿尔本格勒镇瑞秋农牧业专业合作社,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运营情况。王红兵指出,要发挥合作社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拓宽营销渠道,提高经济效益,带动更多贫困户积极参与到合作社的生产和发展中来,促进贫困群众就业增收。

在绰勒银珠米业,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银珠米业生产基地。王红兵指出,要发挥好本土实用人才作用,在打造特色品牌、延伸产业链上进一步拓宽思路,辐射带动周边乡镇发展,带动更多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在扎赉特旗中等职业学校,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教学实训基地,对京蒙帮扶工作中采取建立“定向提需求、定向搞培训、定向输送就业”链条的做法予以肯定。王红兵指出,要根据我旗产业发展需要及时开设更多实用课程,培养与我旗产业发展相符合的高级蓝领。

王红兵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北京市在我旗挂职干部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的关怀,并对他们的工作予以肯定,希望他们在京蒙对口帮扶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扎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