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北京市丰台区来我旗开展“万企帮万村”交流对接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赵天昊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9日 08:5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5日至27日,北京市丰台区发改委副调研员朗印辉率丰台区相关企业负责人来我旗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和开交流会的形式开展“万企帮万村”交流对接工作。旗领导纪红梅,刘建,陈庆华,师英兰陪同调研或参加会议。

在三天的日程中,朗印辉一行深入杜美牧业,兴润牧业公司,阿尔本格勒镇瑞秋木耳专业合作社等企业以及好力保镇,巴彦扎拉嘎乡等乡镇中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在对接交流会上签订相关帮扶协议,并在会后由各乡镇带领企业深入结对贫困村分别开展对接工作,共有21个深度贫困村屯与25家丰台企业签订帮扶协议。

在丰台区—扎赉特旗扶贫产业招商推介会上,师英兰介绍了我旗经济、农业、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的发展情况,丰台区和我旗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和“万企帮万村”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与我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交流对接工作的开展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旗旗委、政府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主动加强与丰台区相关部门、乡镇和企业的密切沟通和联系,让相关项目有洽谈和协商的进程,推进已经达成的合作意向,巩固和扩大与丰台区“万企帮万村”交流对接活动的成果,以对接合作项目为依托,以实际成效回报丰台区各部门、乡镇和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合作和交流。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