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盟委改革办来我旗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半年督查考核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陈嘉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09:0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11日,盟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王雪峰一行在旗委副书记顾卫革及旗委改革办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我旗部分地区,通过实地督查、召开汇报会、查阅档案资料的方式,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半年督查考核。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旗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努文木仁乡、好力保镇等地,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及企业和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汇报会上,督察组听取了我旗2018年上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督察组一行对我旗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旗在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务公开”、土地确权登记颁证、龙头企业和农牧民利益联结机制、平安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认可。督察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改革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加强工作调度,充分发挥各专项推进组的作用,推进改革任务落实,要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典型宣传,提升改革实效。

旗委副书记顾卫革表示,将按照督察组反馈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改革工作的领导,周密安排,突出重点,创新改革举措,确保各项改革工作更加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