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自治区质监局局长霍武一行来我旗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白圆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1日 23:2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9日,自治区质监局局长霍武一行来到我旗调研厅局帮扶和创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项目工作。

调研组首先深入自治区质监局帮扶点音德尔镇红旗嘎查,通过与旗、镇、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红旗嘎查的贫困现状,产业扶贫、医疗扶贫、危房改造等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以及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行动的成效。霍武表示,自治区质监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尽最大努力协助帮扶点发展产业,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

调研组还深入扎赉特旗绰勒银珠米业有限公司、绰勒智能催芽车间,调研我旗创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项目的进展情况。在听取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关于有机产品认证、生产、销售等方面的情况后,调研组对我旗创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项目的成效予以肯定,希望我旗以创建为抓手,加强有机品牌的宣传、管理、使用、保护,以品牌带动有机产业发展。

盟行署副盟长张利文,旗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大义,旗政府副旗长徐卫奇以及盟旗相关部门、音德尔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