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姜天虎主持召开旗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刘静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 23:1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5日,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旗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等环保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锡林郭勒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姜天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自治区领导讲话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当前突出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要全面抓好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严格按照时间任务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着力抓好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查找解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姜天虎强调,全旗上下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