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扎旗要闻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李和平到帮扶点巴彦塔拉嘎查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李佳宁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6日 14: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4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李和平一行在盟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张冰宇和旗领导赵田喜、刘宇的陪同下,深入帮扶点巴彦乌兰苏木巴彦塔拉嘎查调研指导工作。

李和平一行在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后,与旗、苏木、嘎查各级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旗、苏木两级工作汇报。

李和平指出,要提高认识,脱贫攻坚是帮扶单位和地方的共同任务;要齐心协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摘帽任务;要持续发展,不仅要落实好户产业和其它扶持兜底政策,更要超前谋划,形成完整产业链,防止返贫;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扶志、扶智 ,切实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保障资金安全,把资金使好用好。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