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惠企政策

扎赉特旗政务服务大厅“周末不打烊”在全盟率先开展延时服务

来源:扎赉特旗发改委 作者: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9日 14:3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便利化服务机制,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

  “工作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未办结事项再次跑”等难题,旗政务服务大厅正式推出延时服务,解决企业、群众办事的困扰,让周末政务服务工作“不打烊”。

  

  就做好旗政务服务大厅延时服务工作,7月9日上午,旗委常委、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副旗长李浩到旗政务服务大厅指导工作,并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和群众业务办理情况。他指出,开展延时服务是建设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政务服务部门要将此项工作做实做细,持续深化便民利企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便利感、获得感。

  

  来大厅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业务的音镇居民卢艳说:“昨天看到的通知,说周六周日也能正常办业务,像我们平时也忙,正好今天周六就过来了,而且办理非常顺利,不到15分钟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延时服务真的让我们感到很贴心、很暖心”。

  延时服务首日,政务服务大厅8个部门、36个窗口、1000余个政务服务事项开展延时服务。下一步,旗政务服务局将根据窗口办件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延时服务窗口,丰富服务事项,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效,最大限度便民利民惠民,尽最大努力为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让前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主办单位:内蒙古兴安盟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电话:0482-6736915 传真:0482-6736519 Email:zltq@ xam.gov.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82-6736915 举报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