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政务动态

旗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大义深入音五中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各部门 作者: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8: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常委领导联系专家制度,昨日(11月7日),旗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大义深入音德尔第五中学,对学校管理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教育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国,副局长张喜奎陪同调研。

  王大义对学校宿舍、食堂、党员活动室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教育局局长李建国“坚持以党的建设为核心,以学校安全为底线,以教育质量为重点,以系统稳定为前提,以后勤服务为保障,以校园文化为内涵”的教育总体工作思路,以及音五中校长柳成龙的“12580”的办学理念汇报后,王大义讲了“六讲三感受三感动”,六讲即:讲政治、讲团结、讲务实、讲创新、讲方法、讲实效;三感受:一个好班子源于一个好的领路人,一个好队伍源于一个好的带头人,一所好学校源于一系列的好的引领人;三感动:感动于教育工作者牺牲自己,传播的正能量。感动于核心队伍牺牲自己,传播的正能量。感动于教育系统的韧劲,向全社会传播的正能量。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大义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政治过硬、忠诚可靠的合格党员。第二,坚持科学人性管理,做讲究方法、会带队伍的精明校长。第三,注重因应形式需要创新,做业务精湛、标杆示范的教学专家。第四,突出素质品德的涵养,做作风扎实、担当有为的领导干部。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