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政务动态

扎赉特旗召开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动员会

来源:各部门 作者: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9日 11:4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5月18日,我旗召开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动员会。旗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处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学杰、财政局副局长、处非办主任庄宪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旗处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旗直有关部门、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就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同时,对非法集资的概念及特征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化解非法集资风险的对策和建议,提高了参会单位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认定和打击处置能力。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要按照“谁监管、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行业领域内非法集资活动负监督管理责任。要采取有效措施,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活动,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宣读了《2018年扎赉特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扎处非办发[2018]7号)、《关于扎赉特旗开展2018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日”的通知》(扎处非办发[2018]8号)等相关文件。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