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政务动态

兴安盟财政局重点工作督导调研组 赴扎赉特旗认真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来源:各部门 作者: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7日 21:0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7日,为了贯彻落实盟行署关于财政工作的总体要求,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兴安盟财政局副局长刘洪臣带队,由盟财政局资产管理科、经建科、社会保障科有关领导组成重点工作督导调研组,来到扎赉特旗对2018年财政收支,政府债务化解、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进展等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一行在旗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领导和相关业务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山水水泥、宏厦建筑安装公司等2家重点税源企业调研。调研督导组对企业发展、税收状况十分关心,并与企业负责人一起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实施、企业生产、销售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调研组同时还着重针对扎旗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的实施过程中的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调研期间,盟调研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扎旗财政局的重点工作汇报。调研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扎旗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督导指导意见。盟财政局副局长刘洪臣还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对当前财政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抓好组织收入工作,努力保持财政运行的良好态势,确保全年收入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要优化支出结构,防范风险,全力做好政府债务化解工作;三是要立足本职,主动协调,努力配合人社部门,积极稳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确保此项改革顺利进行。

  通过此次调研工作的开展,扎旗财税部门不仅得到了盟财政局的详细指导,也进一步加强了与上级机关的沟通交流,将促进各项工作更好的推进。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