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政务动态

旗财政局绩效评价专家库建立完成

来源:各部门 作者: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6: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扎赉特旗财政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质量和专业化程度,发挥不同领域专家在财政绩效评价中的作用。扎赉特旗财政局于2018年2月1日至3月31日面向社会公开招选绩效评价类专家并成立财政支出绩效评价专家库。

  根据扎赉特旗人民政府要求和旗财政局《扎赉特旗财政局公开招选绩效评价专家的公告》文件精神,旗财政局以自愿报名方式开展了绩效评价专家库建设。经过严格的资格条件审查,4月3日最终确定54名人员进入专家库。54名评审专家分别来自于旗财政局、林业局、水务局、建设局、电视台、教育局等6个部门,在财政税收、会计、工民建筑、水利水电、林业、建筑经济等相关领域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业务技术能力。评审专家将在规定的职责范围内按照客观、公正、科学的原则独立对部分预算项目进行预算绩效评审。

  此次扎赉特旗专家库的建立为预算绩效管理提供了坚强的技术后盾,通过充分利用专家的技术特长和专业技能,以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确保预算绩效管理第三方评审结果的客观、公正、科学、合理。标志着旗财政局在深化部门预算改革、加强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评价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