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政务动态

旗司法局赴海拉尔参观学习

来源:各部门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08: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6-27日,扎赉特旗司法局局长田香、副局长王双锁及社区矫正大队工作人员赴海拉尔区参观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工作,学习借鉴海拉尔区社区矫正管理工作经验。

  

  

   考察组一行在海拉尔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及社区矫正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海拉尔区社区矫正中心,认真听取了中心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随后,考察组就社区服刑人员监管、矫正及规范化管理等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

  海拉尔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监管机制等创新工作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组认为,海拉尔区司法局的很多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下一步,我们将严格按照自治区司法厅“三区九室”的功能设置要求,规划设计社区矫正中心业务功能区域和功能室,做到区域划分合理、功能设置统一,确保我旗社区矫正工作更好、更规范。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