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政务动态

扎旗司法局召开2018年全旗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来源:各部门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09:2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13日上午,扎旗司法局组织召开全旗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对过去一年工作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评选表彰了2017年度全旗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模范人民调解员及2017年度全旗司法行政系统对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司法所、公证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中心等全系统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分析了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旗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和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要紧紧围绕旗委、旗政府中心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法律服务质量和效率,统揽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同时,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作为统筹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的总抓手,以打造过硬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为保障,使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纲举目张、协调推进、综合发力,从而更好地适应人民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的公共法律服务要求。

  会议对党建统领、精准扶贫和维稳工作做重点部署,要求新时代的司法行政工作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的需要为出发点,精准法律服务,助力精准扶贫,全方位做好特殊人群管控,调节社会关系,化解社会矛盾,为“法治扎赉特”、“平安扎赉特”和全旗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