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政务动态

旗财政局开展财政资金绩效 评价业务工作

来源:各部门 作者: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5:1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扎赉特旗财政局组织各业务股室开展财政资金重点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扎赉特旗旗财政局组织相关业务股室开展绩效培训工作,各业务股室根据设定的绩效目标,运用科学、合理的评价方法,设置、选择合适的评价指标和评价标准,对财政支出全过程及其实施效果进行客观公正的综合评判。

  本次绩效评价是在各部门绩效自评的基础上,各业务股室根据项目情况磷选20个重点项目进行的绩效评价。评价组在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的基础上,对各个重点项目开展了资料收集与审核,现场与非现场评价,综合评价和撰写评价报告。

  扎赉特旗财政局要求评价工作组严格按照规范的文本格式撰写绩效评价报告,绩效评价报告必须依据充分、内容完整、数据准确、客观公正。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按规定要求及时反馈有关部门并限期落实整改,作为下年度预算编制与安排的重要依据。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