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政务动态

扎旗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行政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各部门 作者: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09: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4日上午,为了更好地发挥基层司法所工作职能,推进司法所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推进司法所建设科学化、标准化、信息化,扎旗司法局召开了司法行政业务培训工作会议,会议由王双锁副局长主持,13个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各相关股室负责人对司法行政信息平台、刑释解教系统内涉及的各项业务报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要求,对社区矫正综合管理系统及矫正业务进行系统讲述,对信息化工作中各项业务系统的登录、操作、录入及应用进行了细致讲解。

  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要司法所所有工作人员能够更加熟练操作各项业务系统,做到每日登录,实时更新;加快完善各自平台数据录入率,做到同步更新,上报及时;提高对司法行政业务的重视度,做到保质保量,提速增效。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