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扎赉特旗领导孙兴宇 哈斯布和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2日 09:3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农历除夕当天,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代表旗四大班子看望慰问了春节假期期间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扎赉特旗应急管理局,孙兴宇向值班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实地查看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情况,详细了解应急执法装备、应急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信息登记等制度,进一步强化应急值守机制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应急信息上传下达畅通无阻,做到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在扎赉特旗消防救援大队,孙兴宇实地查看了消防指战员的食宿、训练场所,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广大指战员要切实做好执勤战备、火灾防范、应急值守工作,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驾护航。希望指战员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锻炼过硬本领、增强实战能力。

  在扎赉特旗公安局光明派出所和交管大队一中队,孙兴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派出所民警和交通警察,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工作情况,对他们坚守一线、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全旗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孙兴宇指出,越是节假日,公安机关承担的维护安全稳定的任务就越重,越要体现忠诚担当。广大公安干警要深入开展命案防控、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平安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扎赉特旗人民医院和扎赉特旗蒙医综合医院,孙兴宇详细了解医院日常接诊量、住院患者数量、春节值班值守等情况,并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孙兴宇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针对春节期间“节日病”高发和新冠病毒高危人群感染风险增加等问题,持续强化春节期间可能带来的门急诊就诊高峰应对和药品设备人员保障的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医疗救治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保驾护航

  。在国网扎赉特旗供电公司,孙兴宇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电力保障情况,对供电部门千方百计保障中心城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向群众可靠供电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电力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期间,孙兴宇还来到扎赉特旗永林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就供热保障和安全生产进行现场检查调研,要求企业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供热需求,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让全旗群众共同渡过一个安全、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

  旗领导高凤武、王天军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