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扎赉特旗与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飞地经济”合作座谈会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5日 09:1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4日上午,扎赉特旗与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召开“飞地经济”合作座谈会。扎赉特旗委书记孙兴宇、人民政府副旗长满水龙,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天宇、副主任张彦、张晓义出席会议。

  会上,孙兴宇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交流的主要背景、目的、意义和合作的重点领域、方式、方法,他指出,盟开发区和扎赉特旗要按照盟委、行署关于发展“飞地经济”有关要求,树立全盟“一盘棋”思想,立足资源共享,密切配合,努力招大引强,推动共同发展。随后,高天宇介绍了2023年开发区发展定位和“飞地经济”合作理念,他表示,盟开发区是全盟的园区,同时也是各旗县市的园区,我们将敞开胸怀,坚持开放、共享和绿色发展的理念,全力做好配合和服务,只要项目、不求利益,尽快提高开发区的项目承载力、吸引力和竞争力。

  会后,孙兴宇一行实地考察了盟开发区规划建设情况和兴安盟金风风电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情况,并与江苏祯源祥科技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张敏在兴安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会面,就无人机飞行试验基地项目做了进一步对接推进。

  编辑: 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