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赵田喜检查指导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 09:4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3日,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深入阿尔本格勒镇、胡尔勒镇、神山林场、额尔吐林场检查指导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赵田喜先后来到神山林场巴彦套海管护站、聂林西勒管护站,额尔吐林场巴拉嘎管护站。每到一处,赵田喜与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了解防火检查卡口设置、值班值守、巡护巡查以及来往车辆排查登记等情况。赵田喜强调,各相关部门及苏木乡镇要切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严守关口,加强入山人员管理,严格控制非法火种入山,保持防火高压态势,坚决杜绝森林草原火灾的发生。

  在胡尔勒镇,赵田喜仔细查看了防火装备配备情况,了解扑火队伍建设、防火宣传工作开展等情况。赵田喜要求,要加固巡护防线,加强扑火队伍建设,畅通信息渠道,强化责任落实,严厉打击野外用火行为。同时,要加大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教育,努力营造人人参与护林防火工作的浓厚氛围。

  正值清明节前夕,赵田喜一行还来到阿尔本格勒镇乌兰拉布台嘎查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向1969年为保护国家财产英勇牺牲的18名知青和公社社员敬献花篮,寄托哀思。祭扫活动结束后,赵田喜强调,清明节期间是森林草原火灾易发高发期。要以史为鉴,时刻绷紧森林草原防火这根弦,高度戒备,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引导文明、安全、绿色祭祀,确保管控措施全覆盖,全面织牢森林草原防火网。

  李英国一同检查。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