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4: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3日,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1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

  姜天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必修课,在不断深入学习过程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奋勇担当,全面开启扎赉特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

  赵田喜、王惠忠、顾卫革、高崇文、周文、李浩、成明丽、哈斯布和、张冠志、高玉勇等扎赉特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