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扎赉特旗召开旗政府2020年第12次党组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4: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9日,扎赉特旗召开旗人民政府2020年第12次党组会议。对华扶公司有关事宜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

  会上,扎赉特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强调,要加强对经济指标的调度和管理,充分利用第四季度有效时间,逐条逐项分解任务,深入挖掘潜力,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要高度重视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各种困难,持续加大化解力度。要全力做好引绰济辽工程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加大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力度,认真研究明年国家和区盟产业政策和投资重点及方向,不断完善项目库建设。与会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旗领导麒麟、刘建、徐卫奇、刘海涛、马祎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