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姜天虎主持召开全旗“解决信访问题年”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21:4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3日,盟政协副主席、扎赉特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全旗“解决信访问题年”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石泰峰同志在听取包案信访事项化解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全旗“解决信访问题年”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全旗“解决信访问题年”涉纪类信访事项及全旗基层“微腐败”大清扫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分析了1—9月份全旗信访形式、前三季度网络舆情及第四季度风险预警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各旗级有关包案领导和有关苏木乡镇、旗直部门负责人对未化解信访事项的说明。

  姜天虎指出,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当作机会来抓好。旗级领导和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矛盾化解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始终做到“有访必接”,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持续加大化解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解决信访问题年”专项行动。要做好社会矛盾隐患排查,聚焦重点领域,畅通信访渠道,发挥好社会治理指挥服务中心平台作用。要保持高度警惕,聚焦重要时间节点,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扎赉特旗领导赵田喜、成明丽、哈斯布和、张冠志、高玉勇、师英兰、和有关苏木乡镇、旗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