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深入扎旗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09:0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7日至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深入扎旗,围绕学习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等进行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落实五个抓好基本要求,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杨伟东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组织优势,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要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选优配强带头人队伍,因地制宜发展壮大嘎查村集体经济。驻村工作队要咬定目标,担当尽责,以钉钉子精神盯紧抓实帮扶工作。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形成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的长效机制。杨伟东强调,要着眼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坚持五化协同,大抓基层。把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好、管好、用好党群服务中心,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构建形成党组织领导的共建、共治、共享的城乡基层治理格局。

  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折喜文,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姜天虎,扎旗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哈斯布和,扎旗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玉勇,盟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