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赵田喜调研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08: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日,扎旗旗委副书记、人民政府旗长赵田喜就旗内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赵田喜一行先后深入到在建的旗纪委监委业务用房、旗融媒体中心、多兰湖公园扩建工程、旗社会治理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工程进展情况介绍,察看工程施工情况,了解项目推进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调研中,赵田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抢抓施工有效期,全力保障工程进度,尽早建成投入使用。

  在旗第三幼儿园和音德尔第七中学建设施工现场,赵田喜一行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田喜强调,要保证消防、电力等设施用料质量,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配合,加快推进学校周边道路、管网工程建设,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提前谋划好师资配备、教学设备等工作,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满足适龄学生入学需要。

  在扎赉特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赵田喜一行通过听取相关介绍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进度以及总体情况,并对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完工时限和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扎旗领导成明丽、哈斯布和、张冠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