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赵田喜深入图牧吉镇、巴彦高勒镇走访督查脱贫攻坚“三类人群”帮扶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08: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3日,扎旗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深入到图牧吉镇、巴彦高勒镇,逐户走访未脱贫户和边缘户,督查检查脱贫攻坚“三类人群”帮扶工作落实情况。

  赵田喜一行先后深入到图牧吉镇图牧吉嘎查、乌雅嘎查、双兴嘎查、青龙山嘎查的10户未脱贫户家中,和贫困户面对面话家常,倾听他们所需所求,详细了解影响他们脱贫的特殊原因,扶贫产业、子女教育、住房、医疗、社会保障等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实地查看贫困户产业发展和新建住房情况,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不等不靠,在扶贫政策的帮助下积极发展生产,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巴彦高勒镇,赵田喜一行重点了解边缘户家庭实际困难、存在致贫风险、家庭收入等情况。走访中,赵田喜指出:全面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坚持分类施策、精准帮扶,逐户研究针对性帮扶措施,加大产业就业帮扶力度,落实好兜底性保障措施。同时,严格把握边缘户帮扶政策要求,多渠道用好惠农惠牧项目、社会保障政策、社会帮扶力量,切实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和群众满意度,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扎旗领导刘建、成明丽、邓贵宾、徐卫奇、王刚等,旗政府办、民政局、相关乡镇负责人分别参加督查检查。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