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姜天虎深入企业、新林镇和阿尔本格勒镇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14:0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5日,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天虎深入扎赉特旗神峰民族制衣厂、新林镇和阿尔本格勒镇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阻断疫情输入传播渠道,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在扎赉特旗神峰民族制衣厂,姜天虎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复工生产口罩、防护服等情况。看到企业恢复生产有序,姜天虎说,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无偿捐口罩、防护服等防控物资,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姜天虎强调,要加强复工企业防控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安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持续推进企业提档升级,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在新林镇三合村防疫点和黑山村瞭望站点,姜天虎实地了解外来人员排查、物资供应、边界区域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姜天虎强调,要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等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对进出扎旗人员要严格管控,切实阻断疫情输入传播渠道,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做好物资供应,确保“物流不断、疫情切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在阿尔本格勒镇,姜天虎详细了解外来人员和重点人员管控等情况。他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脱贫攻坚数据盘点、政策宣传、产业发展等工作,切实把政策讲清楚,让贫困户真正明白,把工作做细致做扎实,不断提升脱贫质量和扶贫成效;要利用农闲时节,引导农牧民全力做好备春耕生产工作;要抓好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改善和提升人居环境。

  扎旗领导王春雨、哈斯布和、徐卫奇分别参加调研。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