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姜天虎主持召开全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7日 13:4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7日,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全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姜天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艰巨的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来抓,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姜天虎要求,要加大对外来人员,特别是湖北省、重点是武汉市外来人员的排查力度。公安局、社区、嘎查村工作人员要通过信息化技术和人力遍访方式,进行拉网式、逐户走访排查,全面摸清外来人员底数。各疫情监测点要加大对外来车辆和人员的检测登记。住建部门要组织小区物业加强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如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告知防控要求,落实监管措施,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各地各部门要及时上报信息,对出现缓报、瞒报、漏报的问题要坚决追责。公安、市场等相关部门要联手打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造谣等违法行为。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防护措施和相关法律知识,回应群众关切。

  扎旗领导赵田喜、麒麟、哈斯布和、张青、徐卫奇及旗住建局、交通局、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三大运营商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