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扎旗召开旗委常委(扩大)会暨2019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09:2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7日,扎旗召开旗委常委(扩大)会暨2019年度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会议并向旗委全委会述职抓党建工作情况。会议依次听取了14个苏木乡镇场、社区办和2个旗直部门党组(党委)书记的抓党建工作述职。姜天虎对各党组(党委)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点评。

  姜天虎指出,各党组(党委)书记的述职汇报,都能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主题,客观全面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查找问题,展现出强烈的担当意识,体现了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通过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各党组(党委)书记党建责任意识、党建工作活力、党建引领作用明显增强,全旗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迈上了新台阶。姜天虎还结合工作实际,从抓班子、抓均衡、抓载体、抓纪律约束等7个方面就如何做好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盟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孙龙对扎赉特旗下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建议。旗委各常委结合工作分工对各位述职人员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最后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扎旗领导顾卫革、高崇文、纪红梅、麒麟、刘建、王春雨、成明丽、李增云、张冠志、高玉勇、刘国民出席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