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丨姜天虎主持召开中共扎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0:5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4日下午,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召开中共扎赉特旗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姜天虎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姜天虎强调:要深化宣传宣讲,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作出专项安排,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一是全面加强学习传达。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干部。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研讨。二是集中开展培训宣讲。组织部门、各级党校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面向全旗党员干部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做好分层分类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各类基层大讲堂等载体,集中搞好专题宣讲、巡回宣讲、阐释解读等工作,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三是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宣传部门要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宣传工作,把握好导向、把握好基调,统筹组织做好媒体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增强吸引力、感染力,及时报道学习贯彻成效,全面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姜天虎要求,要狠抓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观点、重点目标任务和重大实践要求,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努力提高运用全会精神发现和解决问题、谋划和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二是统筹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各地各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立足实际、扎根实践,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全力做好当前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对标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对标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盯紧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深化党的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精心谋划明年发展,接续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扎旗旗委副书记纪红梅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扎旗初步贯彻落实意见。

  赵田喜、王惠忠、顾卫革、高崇文等扎旗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各苏木乡镇(场)、社区党工委主要负责人,旗委各部委、旗直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国有企业单位、各有关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