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赵田喜率队到音一中调研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17:2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4日,扎旗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率队到音一中就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扎旗政府副旗长徐卫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田喜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楼、食堂、图书馆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音一中负责人就教育教学质量、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运行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调研中,赵田喜指出,音一中教师团队精神状态饱满,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希望在下一步的教学工作中,能够学习先进地区的教学理念,进一步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音一中办学水平,各相关部门要沟通协调,积极解决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推动扎旗教育高质量发展。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