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扎赉特旗2019年“党建统领发展”调研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6: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5日开始,按照扎旗旗委、政府的决定,扎旗2019年“党建统领发展”调研活动拉开序幕。3月5日,盟政协副主席、扎旗旗委书记姜天虎率领由扎旗旗委、政府相关领导和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党建统领发展调研组,先后到音德尔镇、图牧吉镇和好力保镇进行了调研指导,研究解决各地2019年推进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和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难题和急需解决事项。

  扎旗领导赵田喜、王惠忠、高崇文、顾卫革、麒麟、纪红梅、刘宇、于庆甫、李增云、陈庆华等参加调研活动。

  在各地的座谈中,音德尔镇、图牧吉镇、好力保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2019年党建统领发展进行了工作汇报。旗级包乡领导和旗级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旗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自身职能对各地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调研组指出,各地工作思路清晰,结合实际,出实招、求突破,工作安排进展有序,努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在音德尔镇调研时姜天虎要求,要高度重视党建统领发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抓好社会稳定。要高度重视扶贫专项巡视整改,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高度重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抓好产业发展。在图牧吉镇姜天虎指出,要以矛盾化解为重点,抓好信访维稳工作。要以保护区整改工作为重点,抓好协调工作。要以蒙古马产业为重点,抓好结构调整工作。要以危土房改造为重点,抓好扶贫巡视整改和脱贫攻坚工作。要以镇区建设为重点,抓好镇村建设。在好力保镇姜天虎强调,好力保镇作为连续三届获得国家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党委,党建工作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要建强。作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产业发展在传统产业基础上要建优。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到好力保镇古庙村,实地听取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的汇报。

  扎旗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调研活动,将先后深入全旗14个苏木乡镇(场)调研指导党建统领发展工作。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