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召开旗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17:2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1日,我旗召开旗委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传达自治区“两会”精神。

  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主持学习会并就近期工作重点强调:一是中心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加强所包乡镇和分管战线工作调度,谋划好、推进好相关工作;二是抓好改革部门相关工作,推进相关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扎实做好向上对接工作;四是抓紧筹备好相关会议,加强工作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迅速开展起步;五是积极谋划启动党建统领发展调研工作;六是继续做好“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七是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前期工作,确保下一步如期顺利开工建设。

  赵田喜、高崇文、顾卫革、麒麟、纪红梅、刘宇、于庆甫、哈斯布和、陈庆华、高玉勇等旗级领导参加学习会。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