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平台驻军部队领导来扎旗走访慰问

来源:扎赉特旗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22: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月29日,平台驻军部队副司令员刘择生一行来我旗进行走访慰问,并与旗领导赵田喜、高崇文、纪红梅及旗政府办、旗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中,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代表旗四大班子和扎旗各族人民对平台部队到扎旗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扎旗旗委、政府会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努力做好拥军优属的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国防建设,促进军地和谐发展。

  平台驻军部队副司令员刘择生感谢扎旗多年来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和服务,表示部队将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服务,为扎旗的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代表平台部队全体官兵向全旗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