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张恩惠书记不打招呼深入扎赉特旗深度贫困嘎查村走访调研

来源: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9:3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15日,盟委书记张恩惠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扎赉特旗胡尔勒苏木和宝力根花苏木的深度贫困地区,看望慰问贫困群众和驻村帮扶干部,并就贫困人口精准识别率、精准退出率、脱贫措施精准率、帮扶满意度等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脱贫攻坚成效如何?帮扶政策有没有落到实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怎么样?张恩惠十分关心这些问题。

  胡尔勒苏木查干木仁嘎查和宝力根花苏木宝力根花嘎查,张恩惠随机走进贫困户周凤琴、王福泉、宫传福、包宝玉、包柱、马吉日嘎拉家中,与他们共话家常、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致贫原因、享受的脱贫政策和措施、脱贫效果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查干木仁嘎查村部,张恩惠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和苏木嘎查村干部,叮嘱他们要始终保持思想不松懈,把稳定脱贫、高质量脱贫放在首位,聚焦产业扶贫、健康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任务,把各项工作都做得细之又细、实而又实,一鼓作气决战决胜,真正让脱贫成果获得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历史检验。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