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旗与北京祥达瑞林农业科技公司就投资事宜进行洽谈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4:5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3日,我旗与北京祥达瑞林农业科技公司就投资事宜进行洽谈。

会上,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对祥达瑞林农业科技公司到我旗洽谈投资项目表示欢迎,并希望各部门要加强与该公司的沟通联系,努力做好各领域合作。同时,旗委、政府将会为企业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推动投资项目尽快落地。

旗委常委、旗政府常务副旗长纪红梅对我旗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我旗与祥达瑞林农业科技公司负责人双方就各自实际情况及项目发展意愿进行深入交流。

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哈斯布和,旗政府副旗长马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