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赵田喜主持召开全旗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08:5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7日下午,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田喜主持召开全旗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盟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全旗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赵田喜强调,脱贫攻坚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旗四大片区片长要坐镇指挥,统筹所包片区各项工作,抓住重点难点,合理摆布工作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各位旗级包乡领导要重点排查疑似漏评户,入户调查了解情况,综合研判后予以解决;各地各部门要把全部精力放到脱贫攻坚上,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脱贫攻坚上。

赵田喜要求,驻旗垂直管理单位要从现在起到明年6月底,至少派驻2名固定人员长期稳定驻村开展帮扶工作,必须与原单位脱钩,不得中途随意换人。各帮扶责任人必须按照旗委、政府要求,经常进村入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组织开展好“六个一”帮扶行动,切实履行帮扶责任。

赵田喜还就脱贫摘帽评估验收准备、村容村貌整治、危土房改造及黑旧屋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旗委副书记顾卫革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办约谈相关旗县情况,并就人居环境整治、信访、危房、档案、驻村工作队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刘宇安排了危土房改造工作,并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加快危土房改造进度,全面提高开工率和入住率,确保完成危土房建设改造任务。

政府副旗长刘海涛从扶贫对象动态调整、模拟验收整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2019年扶贫资金申报、提高三率一度等八个方面安排了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顾卫革、麒麟、纪红梅、刘宇、于庆甫、王大义、李增云、哈斯布和、陈庆华等旗级包片、包乡领导出席会议;各苏木乡镇场党委书记,社区党工委书记,教育局、民政局、卫计局、人社局、水务局、财政局、住建局和旗有关垂直管理单位、国有企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