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自治区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到我旗督查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9:3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9日,自治区派驻巴彦淖尔市杭锦旗脱贫攻坚总队长、内蒙古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杜钢峰一行到我旗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自治区派驻扎赉特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旗委副书记王惠忠,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大义,旗政府副旗长刘海涛,旗政协副主席、农牧业和科学技术局局长孔繁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姜天虎就我旗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做详细汇报。

杜钢峰传达了自治区关于此次全区脱贫攻坚工作专项督查的精神、目的。此次督查将利用十天左右时间对全区的12个盟市、71个旗县开展专项督查,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区打赢脱贫攻坚战工作精神,围绕重精准、补短板、促发展的总体要求,全面督查各旗县专项督查整改情况、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年度脱贫任务推进情况。

此次对我旗的督查主要通过听取汇报、开展访谈、随机抽查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