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旗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财富基金召开投资项目洽谈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2日 09:1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21日,旗人民政府与中国光大财富基金召开投资项目洽谈会,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作家》主编艾克拜尔·米吉提,中国光大财富基金副总裁周本山,旗委副书记、旗长赵田喜,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改局局长师英兰,旗政府副旗长王春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上,中国光大财富基金就我旗农业资源、旅游资源、招商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就相关投资项目进行研究探讨。

赵田喜对中国光大财富基金到我旗洽谈投资项目表示欢迎,同时希望企业抢抓战略机遇,深化与我旗合作,将资金、资源、技术、人才向我旗汇聚,深入发掘可投资、可培养、可塑造的企业和项目。赵田喜表示,旗委、政府将会为企业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推动投资项目落地。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1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