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扎旗召开“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调度会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 10: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30日,我旗召开“百企帮百村”脱贫攻坚“百日会战”调度会。旗委副书记顾卫革,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旗直11个协调单位负责人,21个帮扶深度贫困嘎查村的非公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庆华通报了《全旗非公企业帮扶深度贫困嘎查村工作情况》;非公企业围绕帮扶深度贫困嘎查村的举措和下步打算发言,各协调单位汇报了所协调企业工作进展情况和“百日会战”工作打算。

顾卫革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脱贫攻坚是历史任务、社会责任,把主要精力、物力、人力投入到“百日会战”中。二是要讲责任,有贡献。要树立责任意识,把“百日会战”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要结合实际,为脱贫攻坚作贡献。

会议要求,8月1日前各非公企业要制定“百日会战”工作计划,工作计划要重点围绕贫困嘎查村的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创业就业,捐资捐物,消费扶贫等五个方面制定;8月15日前旗委统战部、工商联要对全旗“百企帮百村”“百日会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旗第一次通报。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