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陈训秋深入扎旗调研工作

来源:扎赉特微讯 作者:扎赉特旗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5:3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10日,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陈训秋深入扎旗调研指导工作。

巴达尔胡镇是中央政法委定点扶贫点,近年来,在中央、自治区两级政法委的帮助协调下,推动了扎赉特旗至阿尔山旅游公路提质改造、花园大桥等一批重大项目落地,实施了巴达尔胡中心校教学楼、餐宿楼等定点帮扶项目,有效助推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巴达尔胡镇,陈训秋先后实地调研了兴安盟扎赉特旗至阿尔山旅游公路七家子至喇嘛洞大桥段公路改建工程,巴达尔胡镇巴达尔胡嘎查兴鸿草业合作社、巴达尔胡镇中心学校、花园大桥、巴达尔胡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巴达尔胡派出所,详细了解了定点帮扶、基础设施改善、基层综治“雪亮工程”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我旗社会治安形势稳定,连续三届、十二年被评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被授予“长安杯”。在好力保镇综治中心、五道河子村,旗公安局指挥中心,陈训秋详细了解了我旗基层综治中心建设、“雪亮工程”建设联网与应用等情况。陈训秋对我旗扶贫工作、“雪亮工程”视频监控系统,基层综治工作、农村公路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旗公安局教育培训中心,陈训秋详细了解了培训中心的软硬件建设情况,听取了公安民警培训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取得成效。

在保安沼监狱,陈训秋详细了解民警队伍建设及服刑人员教育改造、生活卫生、劳动改造等情况。

自治区综治办主任石磊,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子强,盟政协副主席、旗委书记姜天虎,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赵田喜,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哈斯布和,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张青及中央、自治区、盟委政法委有关人员分别陪同调研。

编辑:金艳辉

主办单位:扎赉特旗人民政府 蒙ICP备05002757号-4
蒙公网安备 15222302000112号 网站标识码:1522230001
联系电话:0482-6736915(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邮箱:zltqzf@Sohu.com